>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有先兆?邓丽欣上周晒花称“有设定限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分手有先兆?邓丽欣上周晒花称“有设定限期”
邓丽欣与方力申分手
邓丽欣与方力申分手


  搜狐娱乐讯 3月17日报道 今日艺人邓丽欣(Stephy)和方力申(小方)突然宣布分手,结束十年情,消息令人震惊!

  不过看回Stephy的Instagram,原来是有迹可寻,她在上星期三(9号)上载了一张鲜花照片,并写下意有所指留言:“花的意义是它为你设定限期,让你更珍惜它灿烂盛放的时刻…”看来分手早有先兆。

  不过当时网友并未发现二人感情生变,反而指出当天是二人的拍拖纪念日,并祝福他们“十周年快乐!”、“纪念日快乐!祝福你同小方幸福快乐”等。此外亦有人责怪小方迟迟未求婚“十年了, 你求婚了吗?”、“会否已预备鲜花,着(着)礼服求婚吗?不催你啦,无论怎样都好,要继续幸福落去呀”,怎知十年情不是结婚收尾,而是用分手划上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76019.shtml report 851 邓丽欣与方力申分手搜狐娱乐讯3月17日报道今日艺人邓丽欣(Stephy)和方力申(小方)突然宣布分手,结束十年情,消息令人震惊!不过看回Stephy的Insta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