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仙衙门》发布海报 主打浪漫魔幻风

来源:搜狐娱乐
大仙衙门漫画版海报
大仙衙门漫画版海报

大仙衙门人面兽心版海报
大仙衙门人面兽心版海报


  近日,大型古装魔幻喜剧《大仙衙门》首次发布四款海报,主打浪漫魔幻风格。该剧由创作过《黄飞鸿》系列、《新龙门客栈》的香港著名编剧、制作人张炭担任监制和总编剧,任莎任制片人和编剧。因《爱情公寓》为人所熟知的王传君和“小赵默笙”吴倩担任男女主演,分别饰演县太爷王元丰和机灵可爱的小狐仙小翠。

  《大仙衙门》讲述的是一心破案、斩妖除魔的高富帅县令王元丰与大仙楼中被封印的小狐仙小翠携手破案的浪漫故事。与一般魔幻传奇剧不同的是,《大仙衙门》的所谓“妖怪”,都是由人演变而来。人心一旦有了贪婪、嫉妒、仇恨等邪恶欲念,就会异化为人面兽心的“妖怪”。

  在此次发布的四款海报中,《大仙衙门》重要的四个“妖怪”都露出了真容,他们分别是满心猜忌与嫉妒的“鸠妖”,因爱成痴的“蛇妖”,贪婪的“狈妖”和被仇恨蒙住了双眼的“鲤鱼精”。监制张炭表示,在这个大IP横行的年代,《大仙衙门》的底本故事虽脱胎于《聊斋志异》但是又赋予了原作新的时代意义。我们写魔幻故事,并非把它当作题材上的噱头,而是借古代传奇说当世百态,根本目的是导人向善,《大仙衙门》中的所谓妖怪,他们一旦破除了心魔,就会重新变成人。

  为更好的展现“人面兽心”,《大仙衙门》剧组特意请来为徐克版《西游降魔》、周星驰《大话西游》和甄子丹《大闹天宫》担任化妆塑型的王乃鹏先生及其团队担任特效化妆,为张纪中版《西游记》担任后期制作的亿和鼎盛公司担任后期特效制作,目前本剧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年内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73362.shtml report 1713 大仙衙门漫画版海报大仙衙门人面兽心版海报近日,大型古装魔幻喜剧《大仙衙门》首次发布四款海报,主打浪漫魔幻风格。该剧由创作过《黄飞鸿》系列、《新龙门客栈》的香港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