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丽欣好友否认有第三者 盼媒体给两人留空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邓丽欣好友否认有第三者 盼媒体给两人留空间
方力申、邓丽欣十年情断(资料图)
方力申、邓丽欣十年情断(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3月17日报道,邓丽欣同方力申结束十年感情,好姐妹吴雨霏(Kary)接受电话访问,问到什么时候知道他们分手?Kary话:“我都知了一阵子,详情要让他们自己说。”Stephy是不好伤心?Kary说:“我看她现在都ok,大家给多一点空间和时间让他们来处理这件事,作为好姐妹怎么都会陪她,支持她的决定。”有没劝过他们别分手?Kary话:“作为姐妹做的只可以听她倾诉,不太好给太多意见,始终一段十年感情,不是我们两三句可以交待到,最好让她静一静。”

  因有第三者分手?Kary说:“不是,绝对不是,自己都觉得好可惜,我不方便讲太多意见。”那是因小方不肯结婚?她说:“我觉得不是这个问题这么简单,十年感情要分开,当中有好多事情要处理。”

  问到几位好姐妹同小方还是朋友?她回应:“当然啦,怎么也是朋友,就算他们分开了都还是朋友。”好姐妹都在陪Stephy?她说:“我们有keep住联络,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事,大家给点空间给她,始终十年感情要慢慢处理,她适当时候会同大家交代。”女人没有几个十年!Kary叹道:“自己都好可惜。”之前不停传两人结婚,Kary说:“我都听过无数次,前几日还有人问我他们是不是已经结婚。”是不是小方从来没有想过结婚?Kary说:“这你要问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72859.shtml report 1075 方力申、邓丽欣十年情断(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3月17日报道,邓丽欣同方力申结束十年感情,好姐妹吴雨霏(Kary)接受电话访问,问到什么时候知道他们分手?Ka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