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任“地球一小时”中国推广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易峰任“地球一小时”中国推广大使
李易峰
李易峰任“地球一小时”中国推广大使


  搜狐娱乐讯 3月17日,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正式宣布李易峰加入WWF机构,担任中国地区“地球一小时”推广大使,并曝光了一张李易峰为“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专门拍摄的公益海报。李易峰身着黑色公益T恤,干练的造型和白色裤子,显得尤为清爽怡人。双手置于胸前,比作圆形,好像手捧我们的家园——地球,举手投足之间都在呼吁:“关灯一小时,环保千万家”。

  “地球一小时”即“关灯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面对全球气候变暖,激发人们对地球保护的责任感。今年是“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的十周年,WWF正式宣布由国民男神李易峰担任中国推广大使,这不仅是对李易峰国民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认可,也是对其公益形象的肯定。致力于公益活动的李易峰,去年参与了时尚芭莎发起的“明星公益星设计”大型慈善活动,首次跨界设计饰品,帮助贫困地区小朋友实现艺术理想。今年2月,又加入“爱加餐助成长”公益项目,为贫困儿童送一份营养餐。如今,李易峰继续为公益出发,号召“为蓝生活,关爱地球人人有责”。

  据悉,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于3月19日晚上8点半正式拉开序幕,响应男神号召:“给地球一个呼吸的时间,关灯一小时,争做节能环保好少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67395.shtml report 1140 李易峰任“地球一小时”中国推广大使搜狐娱乐讯3月17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正式宣布李易峰加入WWF机构,担任中国地区“地球一小时”推广大使,并曝光了一张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