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戚薇出演《追捕》 陈嘉上:她是我心中的真由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戚薇出演《追捕》 陈嘉上:她是我心中的真由美
 戚薇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吴宇森导演电影《追捕》于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首场发布会并曝光主创阵容,影片监制陈嘉上携二位主演张涵予、戚薇集体登台亮相,未能到场的福山雅治也送来了祝贺VCR。而作为片中的情感线索人物,个性鲜明态度极致的女主角“真由美”将由戚薇出演。

 戚薇

  电影《追捕》讲述了为人正直的检察官杜丘在被人诬告后,一边躲避警察的追捕,一边坚持追查自己被诬告真相的故事。此前高仓健主演的版本被视为经典,而女主角真由美更是那个年代的女神。被问及为何选择戚薇出演真由美时,监制陈嘉上表示:“我们在选择演员上我们非常慎重,考量的是整个亚洲市场。我和吴宇森导演见了十多个演员,最终戚薇身上所同时具备的女性的娇媚以及男性的帅性打动了我们,非常符合真由美的标准。”

 主创合影

  作为此次《追捕》女主角并且是原版电影粉丝的戚薇表示:“从小就对高仓健饰演的大叔和中野良子饰演的少女这对CP深深迷恋,并在少女时代一直期待一位这样的成熟大叔出现。张涵予老师也完全符合自己对检察官角色的想象,能和张涵予老师上演对手戏,心情非常的激动。”

  值得一提的是,戚薇为了完美的诠释角色,也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春节后就没有接新的工作安排,腾出大块时间开始学习日语和骑马,希望能再现真由美马上的飒爽英姿,成为与众不同骑着白马拯救王子的公主。戚薇也表示自己最期待是再次说出那句感动万千男女的台词:我是你的同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50386.shtml report 2030  戚薇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万众瞩目的吴宇森导演电影《追捕》于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首场发布会并曝光主创阵容,影片监制陈嘉上携二位主演张涵予、戚薇集体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