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的诞生第三季 陈孝志与李进良创旅游新风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美女的诞生第三季 陈孝志与李进良创旅游新风气
美女的诞生陈孝志
美女的诞生陈孝志


  搜狐娱乐讯 台湾知名主持人海裕芬接连主持美女的诞生节目第一季与第二季,得到网友热烈的回响,不但有来自台湾和中国的观众,还有许多东南亚的观众反应非常好,大家都对于节目提倡的新知和观念都非常认同。 所以,这次美女的诞生第三季特别挑选,马来西亚的朋友Alisa和Nicole参加本次节目,体验节目中台湾医美权威李进良医生与张格彰医生专属规划与建议,还可以顺道体验台湾旅游与时尚购物。 美女的诞生制作人陈孝志表示: 从一下飞机都有专人接待,到预订旅馆接送,还有专属导览旅游规划,她们可以体会时尚名媛般细心照顾,让在医美规划前,能放下紧张的心情,轻轻松松有一个全新的自己。

  李进良医生也说:人都是爱美的,但是天生的小缺陷影响到自信,是多可惜的一件事。 像Alisa天生有招风耳,都刻意以秀发来作遮掩,显得不自然,规划调整后,她开心感觉变成"招财耳",自信的面对工作,得到许多回响与赞美。张格彰医生也指出:Nicole经过建议调整后,她感觉自己身型修长,走起台步更有自信,接到更多MODEL的CASE 。她们这次来台湾参加节目后,信心满满,光彩耀眼的回马来西亚,Alisa笑说:她父亲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感觉很美的那位,是他的女儿吗? 每当节目到尾声,制作人陈孝志看着参加者的逐渐改变,最后亮丽登场,找回全新自我的信心,那是他最开心,与有荣焉的时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42299.shtml report 1083 美女的诞生陈孝志搜狐娱乐讯台湾知名主持人海裕芬接连主持美女的诞生节目第一季与第二季,得到网友热烈的回响,不但有来自台湾和中国的观众,还有许多东南亚的观众反应非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