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李湘变装 纱裙显瘦迷倒王岳伦

来源:搜狐娱乐
 王岳伦李湘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曝光了一组节目花絮照,照片中李湘变身超级纱裙控,全程纱裙不离身。而身边的老公王岳伦则甘愿变身摄影师,对着美丽的老婆大人一阵猛拍。两人有爱的夫妻互动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纱裙绝对堪称突显女人味的利器,轻薄宽松的面料不单修饰身材,走动起来时,飘动的裙摆更能显出灵动、优雅的气质。显然李湘很懂穿着纱裙的优势,照片中,红色纱裙“红红火火”显出李湘的女王风范,而蓝色纱裙则优雅动人,尽显女人味。再配上一顶小礼帽,一副太阳镜,大牌范十足。纱裙鲜艳的颜色配上李湘本身白皙的肤色,实在让人移不开眼,果然纱裙才是旅行中必备的吸睛神器。难怪身边的老公王岳伦瞬间变身跟拍摄影师,拿着相机对着老婆一个劲的猛拍,好像再美的风景都没有老婆大人漂亮。夫妻两人在一起头戴鸡蛋花,一个负责美,一个负责拍,十分般配。

  以往李湘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是穿着礼服裙,或者私底下就是一身简单的T恤。而这次在《一路上有你》中,李湘穿着鲜艳纱裙亮相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也让观众看到了李湘妩媚、灵动的另一面。不少网友留言称:“适合自己的衣服才是最好的,平时看小公主Angela的穿着就知道妈妈的品味一定不错,果然李湘很会穿衣服。”更有网友表示:“求出同款纱裙,求网购链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39024.shtml report 1132 王岳伦李湘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曝光了一组节目花絮照,照片中李湘变身超级纱裙控,全程纱裙不离身。而身边的老公王岳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