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直木赏《愚行录》真人化 妻夫木聪满岛光出演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135届直木赏提名作《愚行录》日前确定将拍摄为真人电影,演员妻夫木聪、满岛光确定加盟出演主要角色。

  贯井德郎的小说《愚行录》讲述了某周刊杂志的记者在对1年前发生的一家灭门惨案进行采访的过程中,发现了这对在世人眼中是理想夫妇的男女不为人知的真实一面的故事。妻夫木聪将饰演追逐事件真相的记者田中,而满岛光则出演田中的妹妹。该片目前已确定由首次执导长篇电影的石川庆担任导演,向井康介出任编剧,正式上映时间暂定为2017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38109.shtml report 69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135届直木赏提名作《愚行录》日前确定将拍摄为真人电影,演员妻夫木聪、满岛光确定加盟出演主要角色。贯井德郎的小说《愚行录》讲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