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佐藤胜利桥本环奈双主演《春&夏事件簿》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Sexy Zone成员佐藤胜利、偶像组合Rev.from DVL成员桥本环奈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上映的青春推理小说《春&夏事件簿》系列的真人电影版,实现两大人气偶像的共演。

  《春&夏事件簿》系列是作家初野晴的畅销小说系列作品,故事描绘了头脑聪明超受欢迎的圆号演奏者高中生春太与刚开始学习长笛演奏的青梅竹马千夏在学校入学仪式上再会,携手在学校内寻找隐藏的器乐高手,通过各种推理解开他们的心结,以最终组成管乐队为目标在校内奋斗的故事。在接到出演邀约后,两位演员均开始了乐器演奏的特训,佐藤胜利表示圆号的吹奏练习相当困难,不过自己还是以很积极的心态应对训练,提到与自己演对手戏的桥本环奈,他则表示对方个性开朗,像太阳一样总能用积极的心态感染他人,对桥本评价相当高。佐藤胜利同时提到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够给大家带去积极的心态,提升自信。电影目前已确定由市井昌秀担任导演,具体上映时间尚未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37630.shtml report 91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SexyZone成员佐藤胜利、偶像组合Rev.fromDVL成员桥本环奈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上映的青春推理小说《春&a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