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吃醋了!众男星齐贺柳岩新剧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鹏吃醋了!众男星齐贺柳岩新剧开播
柳岩微博截图
柳岩微博截图

大鹏微博截图
大鹏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等主演的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联袂首播,当晚柳岩发微博预告新戏首播,这条微博获得近百位演艺圈同行转发支持:邓超孙俪文章陈坤刘诗诗贾乃亮李小璐、郭德纲、张翰、大鹏、马东、包贝尔、岳云鹏、戚薇、蒋欣、李湘吴昕、贾玲、叫兽易小星、何洁、林允、阿兰、孙坚等众多明星送上祝福……有网友戏称:半个娱乐圈都来转微博了,柳岩的人缘真是好到爆!而柳岩也发微博感谢艺人朋友的支持,表示“感恩!谢谢这么多朋友的支持!都记在心上了!”

  柳岩好友大鹏在转发柳岩宣传节目的微博之后,又配上陈坤、文章、岳云鹏、宋小宝、包贝尔、肖央、李响、刘心、潘斌龙的转发柳岩微博的截图,配文调侃:“你们这帮大老爷们儿什么时候这么积极的对过我?!”引发网友爆笑接龙,纷纷安慰:“鹏哥不哭!”“鹏哥别吃醋!”还有网友留言:“要是大老爷们儿对你热情了,你也会慌的吧!”

  艺人们转发的配文也十分真挚动人,曾在电视剧《少帅》中合作的文章表示:“支持表嫂!”演员戚薇说:“柳岩和赵欣梅——每个女演员和自己的每个角色也都是两个女人的战争……支持!打个漂亮仗!”好友孙坚十分力挺柳岩:“你的角色时代来了!以后肯定更多人会记得你塑造的角色名字,加油!”歌手刘维说:“她能歌能舞,而这次她又突破了自我,演绎了赵欣梅这个角色,正应了一句话,明明可以靠脸,为什么偏要靠才华!”作家秋微更是富有诗意地说:“喜欢那些用’不悔’要求自己的真人和角色,令人对ta的敬佩掺着柔软的心疼。比如兔警官朱迪、比如半泽直树、比如柳岩,以及也说不定比如她演的这个今晚面世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36162.shtml report 2825 柳岩微博截图大鹏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日前,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等主演的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联袂首播,当晚柳岩发微博预告新戏首播,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