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朱孝天领证结婚!昔日5大绯闻女友个个身材火辣

朱孝天五大绯闻女友个个身材性感火辣

文/一床情书

  

  

  

  

37岁的F4成员朱孝天,16日被曝与内地女星韩雯雯秘密结婚,据悉两人是跨海峡婚姻,要走的流程比较多,目前已登记走程序,程序走完会正式领证。婚讯传出后,已为人夫的周渝民通过经纪人送上祝福,纵观F4成员,现在仅剩言承旭未婚啦!

  

  

  

自从2010年与林熙蕾分手后,朱孝天的恋情变得扑朔迷离,2014年5月,有媒体踢爆他曾与内地嫩模姜欣雨相恋,不过二人没有修成正果。直到2015年6月底,全民星探拍到朱孝天与韩雯雯十指紧扣亲密逛街购物,在用餐后共返朱孝天所住的公寓,两人的恋情得以曝光。

  

  

  

  

  

  

据了解,韩雯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国兄弟连》《十里洋场》《生死相依》等剧。2011年与李健一起参加旅游卫视的《超级马力》节目,期间两人有一些亲密互动的照片,再加上2013年韩雯雯翻唱并发行了李健2011年专辑中的歌曲《当有天老去》,从而被好事的网友利用炒作绯闻

从败犬女王杨谨华到日本萌妹子佐藤麻衣,从国际影星李冰冰到性感女神林熙蕾,以及G奶嫩模姜欣雨,一床情书发现朱孝天的绯闻女友几乎个个女星都身材性感火辣~~

杨谨华

2001年,传闻朱孝天与杨谨华拍拖4个月,当时还没演“败犬女王”的杨谨华以其火辣身材吸引了正走红的朱孝天,而杨谨华随后也承认与朱孝天拍拖,不过两人的恋情没维持多久便分道扬镳。

  

  

  

  

  

  

  

李冰冰

05年,朱孝天与李冰冰因合作《天空之城》相识并擦出火花,随后有媒体拍到两人于酒店开房约会的照片,照片中显示两人未到房间,猴急的朱孝天便在走廊上不断亲吻,还把李冰冰抱得紧紧地,而李冰冰不但没有抗拒,更露出甜蜜的笑容,随后两人步入房间,李冰冰至翌日早上才离开,事后李冰冰去极力否认,并称有人炒作,然而朱孝天却称:“看在她那晚那么的投入和卖力,这件事要我扛我就扛吧!”。

  

  

  

  

  

  

佐藤麻衣

2004年,朱孝天与日籍女星佐藤麻衣交往火热,女方承认常到朱孝天家中“享受二人世界”,然而随后却有媒体拍到朱孝天与李冰冰在北京的开房幽会的照片,最终导致佐藤与朱孝天分手。

  

  

  

  

  

  

林熙蕾

2005年,林熙蕾与朱孝天因合拍电影《东京审判》相识相恋,起初两人打死都不承认恋情,直到07年被拍到穿情侣装在台北豪宅爱巢一同恩爱看窗外时,才被踢爆同居关系,2009年7月,林熙蕾开口承认与朱孝天交往,万万没想到,两人的恋情却见光死,2010年6月突然宣告分道扬镳,分手的官方原因是个性和价值观不同,不过后来朱孝天却疑似在微博透露自己背叛了林熙蕾。

  

  

  

  

  

  

  

  

  

  

姜欣雨

  2014年7月,刚刚考入北京电影导演系的朱孝天被拍到和20多岁的清秀长发妹共享清粥小菜,两人互动如老夫老妻,长发妹身材纤细、长相清秀,随即有媒体踢爆朱孝天的新欢是中国嫩模姜欣雨,大眼高鼻,身材火辣的她曾挺C奶拍全裸写真,两人的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便宣告分手。

  

  2015年6月,朱孝天与内地女星韩雯雯十指紧扣亲密逛街曝光恋情,随后朱孝天证实恋情,然而嫩模姜欣雨却发文讽刺朱孝天是渣男,朱孝天则用“孽缘”回击姜欣,岂料姜欣不甘示弱,大骂朱孝天是“伪圣人”。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29132.shtml report 9462 朱孝天五大绯闻女友个个身材性感火辣文/一床情书37岁的F4成员朱孝天,16日被曝与内地女星韩雯雯秘密结婚,据悉两人是跨海峡婚姻,要走的流程比较多,目前已登记走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