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开豪车接机娜扎 在酒店见镜头怒吼险起冲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翰开豪车接机娜扎 在酒店见镜头怒吼险起冲突
娜扎抵沪获劳斯莱斯接驾,前来接机的正是男友张翰
娜扎抵沪获劳斯莱斯接驾,前来接机的正是男友张翰

娜扎、张翰将为新剧《山海经》宣传
娜扎、张翰将为新剧《山海经》宣传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晚,古力娜扎现身上海机场,今日(17日)她将与男友一起出席新剧《山海经》的发布会,当晚,娜扎身着白色风衣、反戴棒球帽现身机场,她一路走一路拿着手机聊,似乎与张翰在联系。离开机场时,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前来接驾。而当车子抵达酒店后,除了娜扎以外,从豪车里走出来的还有张翰。

  两人下车发现有镜头,立刻十分避忌地分开很远地走着,娜扎安静地走开,而张翰则没这么好脾气,他对着镜头怒吼:“你机场拍、连酒店也拍,什么意思?”他怒气冲冲,似乎要出手,但立刻被身边两名女助理拉开了,而娜扎则远远地看着,不敢近身。之后,张翰在助理的安抚下先行上楼,而娜扎则在办完入住后也上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22955.shtml report 1306 娜扎抵沪获劳斯莱斯接驾,前来接机的正是男友张翰娜扎、张翰将为新剧《山海经》宣传搜狐娱乐讯3月16日晚,古力娜扎现身上海机场,今日(17日)她将与男友一起出席新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