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冯小刚获范冰冰拥抱庆生 赞范爷胸很大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管到哪都是话题人物的内地女星范冰冰,3月16日与导演冯小刚、原著作者刘震云出席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发布会,还因为在与冯小刚相拥后,被冯小刚说了句“胸挺大的”,再次掀起网友热议。

  

  范冰冰继电影《手机》后,再次与冯小刚合作新片《我不是潘金莲》,相隔12年再度合作,冯小刚对范冰冰赞不绝口,不仅夸女神演技越来越有自信,还在听到刘震云强调此片不是市场上随处可见“胸大无脑”的电影时,开玩笑称:“我们这部胸也不小!”对范冰冰身材赞誉有加。

  接着两人还当场上演了一个睽违12年的大拥抱,只是冯小刚话匣子开不完,在抱完范冰冰后,还冒出了一句“胸挺大的”,当场让范冰冰羞红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12896.shtml report 820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管到哪都是话题人物的内地女星范冰冰,3月16日与导演冯小刚、原著作者刘震云出席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发布会,还因为在与冯小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