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视停牌倒计时 员工惊喜发现厕所里竟有了厕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亚视停牌倒计时 员工惊喜发现厕所里竟有了厕纸
亚视员工晒照
亚视员工晒照

亚视办公大楼(资料图)
亚视办公大楼(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17日,开播逾58年的香港亚洲电视公司(亚视),下月1日就要被停牌,今天是倒数第16天,即将走入历史。由于新投资者恶斗,加上积欠员工薪水,亚视之前一直说穷到饮水机没水、厕所没纸,有员工近日拍到厕所“竟然有提供卫生纸”,真不知是该感恩还是该批亚视高层说谎,“没那么穷”。

  现今台湾观众对亚视大概没啥印象,5年级的同学应该还记得曾在台湾播出的叫座港剧《天蚕变》,该剧是亚视史上的招牌戏,男主角徐少强(徐少强后来因为闹失踪,换成顾冠忠)亦因此剧大红,该剧因为太叫座,还从电视剧本写成长篇武侠小说,1979年在黄金时段打得死对头香港无线难以招架。不过,亚视也就这么一档颠峰之作,2006年进入黑暗期后,亏损连连,收视惨跌。

  其实亚视于1957年开播(当时称丽的映声),是华人地区的第一个电视台,比台湾的第一个电视台台视,还早了5年,如今却落得如此惨状,令人唏嘘。另外长期称霸香港电视的无线现在也是危机重重,培养不出大明星、戏卖不出去,都快被韩剧一统天下了。台湾呢?台湾的电视竞争比起香港有过之而无不及,没有引以为监,“厕所有没有卫生纸”可能也会成为台湾电视业的笑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11739.shtml report 1400 亚视员工晒照亚视办公大楼(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17日,开播逾58年的香港亚洲电视公司(亚视),下月1日就要被停牌,今天是倒数第16天,即将走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