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金巧巧等女星被指做小三后的霸气回应

  扒扒金巧巧等女星被指做小三后的霸气回应

  文/一床情书

  金巧巧于2011年与博纳影业老板于冬相恋,两年后结婚生女,但有人却指责她是“小三”上位,对此,金巧巧近日放出狠话:“谁能证明我是小三,给你100万。”网友们纷纷怒赞其霸气外露,据一床情书了解,面对”小三“的指责,和金巧巧一样霸气的还有以下10位女明星。

  1.金巧巧

  谁能证明我是小三上位,我给你100万

  

  

  金巧巧嫁给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后,人生迈上新台阶,近日她接受采访时谈起婚姻时表示从一开始跟于冬在一起就很憋屈,因为女明星嫁了一个离过婚的大老板,别人就会觉得是小三上位,看上的是男人的钱。金巧巧称,于冬2009年离婚,而自己和他是在2011年10月份相识的,“我就撂下一句话,谁能证明我是你们口中的小三,拿出证据来,我给你100万。”

  2.李念

  谁说我小三上位,坏我名声?万一我产后抑郁要你们负责

  

  

  2015年11月,有媒体报道称,李念老公林和平和前妻离婚是因为李念插足,更爆料称她是小三上位,为此李念在微博回应称:“我和我老公林和平先生相识时男未婚,女未嫁!并且正常恋爱,婚后半年才有小孩。你现在没有任何依据就胡乱造谣,引导网友说我是小三上位,坏我名声!我生完二胎8个月正努力工作,真的很生气!一定会用法律手段来进行维权,万一产后抑郁还请你们负责!”

  3.蒋勤勤

  我这儿从未“横刀”,“双立人”倒是有两把

  

  

  今年2月份,网上流传出一些关于蒋勤勤曾横刀夺爱,从某女演员手中抢走陈建斌的绯闻,对此,蒋勤勤发微博辟谣,同时霸气的表示:我这儿从未“横刀”,“双立人”倒是有两把!!文末蒋勤勤还劝告某些造谣者“歇歇吧”,并悲叹“辣手毒舌却为何?!”

  4.刘嘉玲

  简直是莫名其妙

  

  2015年11月初,53岁的关之琳自爆与富商陈泰铭离婚,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随后有媒体指称疑似刘嘉玲介入两人婚姻,随后刘嘉玲回应称,自己和陈泰铭认识很多年,大家都会约出来,一群人一起吃饭,“我经常爬山,谁有空就和谁一起,所以之之(关之琳)这样说,我也很莫名其妙。”

  5.唐一菲

  他们离婚不关我事,别让我背负莫须有的罪名

  

  2011年,姚晨和凌潇肃两人难逃七年之痒,宣告离婚,原因疑似凌潇肃劈腿唐一菲,面对小三的指责,唐一菲在接受采访时候回应:“他们离婚请不要把我牵涉其中,请不要让我背负莫须有的罪名,我无法承受”。

  6.李小冉

  难道我穿越了730天做了你们口中的小三

  

  

  李小冉早年也曾卷入小三传闻,据媒体曝料称,当年她和鄢颇交往时,鄢颇与前妻梅婷尚未离婚,甚至有消息称两人约会时被梅婷捉奸,2014年6月,有媒体旧事重提称李小冉当年小三上位之事,李小冉随即在微博怒斥造谣者:看到那些满嘴喷粪上蹿下跳所谓的”知情人“敢问一句,中文你认不全,阿拉伯数字您爹妈没教你吗?2006 2008 中间差着2年730天,你们的意思是我穿越了730天做了你们口中的小三?!

  7.李悦彤

  他名气那么大都不怕,我怕什么

  

  

  2014年5月,李悦彤因跟李心洁的老公彭顺出轨被小三、狐狸精,随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他有老婆”,而被问及为何敢当街热吻?她说:“他名气那么响亮都不怕,我怕什么?”

  8.Angelababy

  昨日黄花,自不量力

  

  09年,李菲儿前往香港出席活动时曾指责Angelababy做小三插足她和黄晓明的恋情,才是小三!”随即baby在微博中引用禅语写道:“昔日寒山问拾得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一句“再待几年你且看他”,似乎在讽刺李菲儿已是昨日黄花,自不量力。

  9.霍思燕

  活在黑暗中真可怜,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

  

  

  2011年10月,有人在网上爆料称霍思燕做小三抢黄奕男友杨溢,随后霍思燕在微博中大骂黄奕雇水军黑她是小三,同时骂黄奕是怨妇,并且警告她不要借前夫来炒作,还用其新片的一句台词讽刺黄奕贪慕虚荣,撒谎愚蠢。

  10.范冰冰

  恶魔,你休想剪掉我的爱情之花

  

  

  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随后被张馨予闺蜜怒指做小三,为此,范冰冰一直未作回应,直到12月16日,她在微博上晒出蔡康永所赠画作,在范冰冰晒出的画中,一女子凶神恶煞、满眼嫉恨地剪掉眼前一朵玫瑰的枝干,似乎要将这寄寓爱之美好的花朵摧毁殆尽,疑似回击张馨予。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52222.shtml report 5215 扒扒金巧巧等女星被指做小三后的霸气回应文/一床情书金巧巧于2011年与博纳影业老板于冬相恋,两年后结婚生女,但有人却指责她是“小三”上位,对此,金巧巧近日放出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