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耿直了!“红兴套餐”价格翻番 孙红雷发文举报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张艺兴套餐”价目表 

张艺兴给孙红雷擦嘴巴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因《极限挑战》节目组走红的“孙红雷张艺兴套餐”被炒得沸沸扬扬,面对老板的翻番定价,孙红雷在微博上响亮回应:“当时,一碗面、两个卤蛋、一个狮子头、四碗汤(免费)我和艺兴分的,共18块钱,我们只有17块钱,欠你的1块钱说好了下回补上。那就是说这份套餐是18块钱,你为什么卖32块钱?赶紧把价格改了,不然小心我和艺兴找你麻烦!”

  配图中是早已火爆网络的店内宣传海报:“孙红雷张艺兴套餐,32元,欢迎品尝!!!”海报上孙红雷和张艺兴穿着军大衣一脸吃饱喝足的满足模样,可谓“实力代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42691.shtml report 1328 “孙红雷张艺兴套餐”价目表 张艺兴给孙红雷擦嘴巴 搜狐娱乐讯3月16日,因《极限挑战》节目组走红的“孙红雷张艺兴套餐”被炒得沸沸扬扬,面对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