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权力的游戏》剧组为援助难民拍公益片

  《权力的游戏》剧组为支持叙利亚难民拍摄的公益广告。

  原标题丨《权力的游戏》众星携手支持叙利亚难民

  文丨洛杉矶时报 Meredith

  译丨搜狐国际 胡然

  【洛杉矶时报讯】叙利亚难民找到了一位看似不太靠谱的同盟——瑟曦-兰尼斯特。

  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剧组成员与HBO电视台、国际救援委员会(IRC)携手,开展了一项支持全球流民安置的宣传活动。该活动的目标是“救援无国界”,为逃离叙利亚内战战火的难民筹集资金,并提升全球对该问题的意识。

  宣传活动由《权利的游戏》中饰演摄政女王瑟曦的琳娜-海蒂领头。周一放出的宣传视频中,海蒂提到“数百万人在迁徙、逃离战争、饥荒和毁灭”——说的不是剧中那些流离失所的角色,而是全球难民危机中真正遭受苦难的人们。

  参与宣传的还有这个庞大剧组的其它角色,包括史塔克家的两姐妹珊莎(Sophie Turner)和艾丽娅(Maisie Williams),“弑君者”詹姆(Nikolaj Coster-Waldau)、“洋葱骑士”戴佛斯(Liam Cunningham)以及“小剥皮”波顿(Iwan Rheon)。他们在视频中请求观众捐款,并请他们移步救援官网,了解这场涉及全球6千万难民的危机。

  

  海蒂在剧中扮演瑟曦-兰尼斯特

  虽然魔幻主题的《权力的游戏》讲的都是神秘国度的事,并不与现代全球政治沾边,但该剧的很多主要角色却算得上是流离失所的“难民”——其中包括被放逐的“龙母”丹妮莉丝、幸存的史塔克家族的孩子,以及他们的一众追随者。

  1933年由爱因斯坦建立的国际救援委员会(IRC)目前援助的难民来自各个国家:叙利亚、约旦、黎巴嫩、伊拉克、土耳其、塞尔维亚和希腊。本次活动的目标是筹集100万美元紧急救助款。

  “我们对IRC予以长期支持,这是出于对他们人道主义工作的尊重,也源于对他们为全球数百万流民提供必要救助的使命的深刻理解,”HBO主席及CEO理查德-普莱普尔在新闻声明中说。

  本文系《洛杉矶时报》授权搜狐国际独家编译刊载,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有兴趣的话请关注搜狐自媒体“洛杉矶时报LA Times”,绝对全网独家首发,别处看不到哦!

  原文地址:https://www.latimes.com/entertainment/tv/showtracker/la-et-st-game-of-thrones-syrian-refugees-20160314-story.html

yule.sohu.com true 洛杉矶时报 LA Times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33023.shtml report 1885 《权力的游戏》剧组为支持叙利亚难民拍摄的公益广告。原标题丨《权力的游戏》众星携手支持叙利亚难民文丨洛杉矶时报Meredith译丨搜狐国际胡然【洛杉矶时报讯】叙利
最后修改于2016-03-17 11:27:3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