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猪八戒媳妇”魏慧丽近照曝光 61岁美艳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猪八戒媳妇”魏慧丽近照曝光 61岁美艳依旧
魏慧丽与女儿合影
魏慧丽与女儿合影

魏慧丽曾扮演高翠兰
魏慧丽曾扮演高翠兰


  搜狐娱乐讯 凡是看过86版《西游记》的观众,对剧中两大女性角色女儿国国王与猪八戒媳妇高翠兰,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相比于女儿国国王朱琳,高翠兰的扮演者魏慧丽却并不广为人知。近日,魏慧丽在网上晒出一组春季出游的照片,照片中魏慧丽打扮时尚优雅,与女儿亲密合影,完全看不出已经61岁了。

  魏慧丽在微博写道:近日,总是闷在家里也不知忙些什么,不觉春天来了,女儿说总在家里会闷坏的,即开车带我到大明湖古色古香的建筑群观赏景色,想想过去是我骑自行车带女儿出去玩儿,好像没几天便是女儿开车带我出去玩儿了,真是光阴似箭岁月无情啊。祝亲爱的女同胞节日快乐!

  在86版的《西游记》中,“悟空师徒计收好色八戒”的故事,尤为引人喜爱。猪八戒义救高翠兰、高翠兰与猪八戒眉目传情、猪八戒背媳妇的桥段,都堪称经典。其中,高翠兰脉脉含情的眼神、羞涩传情的表情,更是让人拍案叫绝,显示出魏慧丽的精湛演技。

  据悉,高翠兰的扮演者魏慧丽出生于1955年,她的本职工作是京剧演员。毕业于山东省戏曲学校,工京剧荀派花旦表演,启蒙老师为孟丽君,先后师从俞砚霞、尚长林、李玉茹等诸多名家。现为中国戏曲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除了《西游记》,她还在系列水浒人物电视剧《水浒》中饰演“阎婆惜”、《三国演义》“宛城之战”中饰演“邹氏”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30304.shtml report 1474 魏慧丽与女儿合影魏慧丽曾扮演高翠兰搜狐娱乐讯凡是看过86版《西游记》的观众,对剧中两大女性角色女儿国国王与猪八戒媳妇高翠兰,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相比于女儿国国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