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合影少女时代成员 网友:和允儿好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李易峰合影少女时代成员 网友:和允儿好配
李易峰合影少女时代成员
李易峰合影少女时代成员


  中新网3月16日电 15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在微博晒出组合里几位成员与李易峰的合影。照片中,李易峰穿着帅气礼服与“少女时代”四位成员合影,看起来十分开心。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允儿和李易峰配一脸啊”、“少女时代和李易峰”、“峰峰这是勾搭了整个少时啊”。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29615.shtml report 923 李易峰合影少女时代成员中新网3月16日电15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在微博晒出组合里几位成员与李易峰的合影。照片中,李易峰穿着帅气礼服与“少女时代”四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