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栗坤深夜发文悼念奶奶 来不及说声我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栗坤深夜发文悼念奶奶 来不及说声我爱你
栗坤讲述爷爷奶奶70年的战争爱情
栗坤讲述爷爷奶奶70年的战争爱情


  搜狐娱乐讯 在《我是演说家》舞台上,北京卫视主持人栗坤曾与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爷爷奶奶“70年的战争爱情”。栗坤奶奶对丈夫那份深情、执着、勇敢深深的打动了所在在场及电视机的观众,不少人在听完栗坤的讲述后,潸然泪下。而“70年代的战争爱情”也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甚至有网友根据栗坤讲述的故事创作了漫画。

  前不久,故事的主人公——栗坤的奶奶离世。3月14日,栗坤深夜在微信公众号“栗吱”发文悼念奶奶,深情回忆了与奶奶一起生活时趣事以及让她印象深刻的几个片段,感叹“突然发现原来生命里很多生命都是在‘来不及’时发生的,就像一首歌里唱的那样:来不及送你一程,来不及问你算什么永恒,来不及陪你一针,甚至来不及哭出声,我就是来不及说一声,我爱你。”

  栗坤从1岁开始便与奶奶一同生活,在奶奶温淳的爱中和悉心的照顾下长大,感情深厚。奶奶身上那种乐观、开朗、勤劳、质朴深深的影响着栗坤,也成就了今天的栗坤。“感谢她给了我们生命,感谢她给了我们最好的生活,感谢她教育我们如何做一个好人,如何无私地为别人奉献而不求回报。”栗坤在文中写道。

  点滴皆真情。奶奶的突然离世让一直很孝顺的栗坤倍受打击。她写道,“奶奶离世这几天里,我不能闭眼,不能一个人独处。只要闭上双眼,眼前便都是奶奶的影子,脑海当中回忆的,也都是与她相处时的那些片段。我只能努力睁大眼睛,不停做事,试图用忙碌的工作让自己不在陷入那种深深的思念与悲痛之中。”

  而栗坤字里行间流露那种发自肺腑的悲痛,引起许多拥有相似经历网友的强烈共鸣。他们纷纷感叹“懂得那种每晚不干闭上眼睛的滋味儿”“深情的回忆,至孝的栗坤”……也有不少网友在留言中鼓励栗坤,“生命无常,把握眼前最真实的幸福”“我们好好的是对长辈们最好的回报”“努力工作,你在台上的风采,奶奶在天之灵会看见的,也会保佑你的“……

  亲人的离去并没有阻挡栗坤前进的步伐。曾经,奶奶每天守在电视前,等候孙女出现在电视机前。那个在电视机前光彩四射、妙语连珠的栗坤是奶奶的最大的骄傲。栗坤知道,即便去了天堂,奶奶也在一直关注着她的表现。如今,栗坤正全身心投入到《音乐大师课》的录制中,以“班主任”的身份,帮助更多孩子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24905.shtml report 1516 栗坤讲述爷爷奶奶70年的战争爱情搜狐娱乐讯在《我是演说家》舞台上,北京卫视主持人栗坤曾与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爷爷奶奶“70年的战争爱情”。栗坤奶奶对丈夫那份深情、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