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言恺微博晒自拍 网友:真人版哈士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任言恺微博晒自拍 网友:真人版哈士奇
任言恺神还原哈士奇
任言恺神还原哈士奇


  搜狐娱乐讯 正在拍摄郭敬明导演新戏《是!尚先生》的任言恺最近在微博放出一张自拍,庆祝出演的剧集《极品模王》获得点击率十连冠。照片中的他只露出上半边脸,一双电眼魅力十足。但不少粉丝大呼“好帅!”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晒出将任言恺与哈士奇P在一起的图片,表示简直眼神与哈士奇“神还原”,而任言恺也成为国民老公王思聪极像树懒之后的另一位“神COS动物界”。

孙红雷还原牛头梗
孙红雷还原牛头梗

王思聪神还原树懒 


  在任言恺的成名作电影《小时代》系列中,就在戏里获得“牛头梗”的外号,现在还有不少粉丝对此津津乐道。甚至还有“牛头梗党”和“哈士奇党”常常在网络上发起热烈讨论。而人气水涨船高的任言恺,也在禁欲系男神代表之一的封号外,多了几个可爱外号,着实让人忍俊不禁。一向有着自己冷幽默,被称为“微博冷笑话总裁”的他也表示,“其实我觉得自己比较像嘿嘿(自己养的一只小狗)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13870.shtml report 1714 任言恺神还原哈士奇搜狐娱乐讯正在拍摄郭敬明导演新戏《是!尚先生》的任言恺最近在微博放出一张自拍,庆祝出演的剧集《极品模王》获得点击率十连冠。照片中的他只露出上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