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接电影男一号 相隔13年现代戏登大屏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浩民接电影男一号 相隔13年现代戏登大屏幕
陈浩民
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3D电影《隐之爱人》日前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请来主演过《天龙八部》、《封神榜》、《济公活佛》等热门戏剧的陈浩民担任男一号,搭档内地演员薛佳凝。《隐之爱人》顾名思义就是给人相当神秘的感觉,整个故事除了悬疑,跟着剧情也会变得紧张与惊悚,号称将让观众在但电影的过程中毛骨悚然。

  相隔13年再次换上时装担任电影男一号,陈浩民说其实自己从小看惊悚、恐怖电影都会怕,尤其是现代的恐怖片,因为很贴近生活,看完会睡不着觉,但自己当了演员后,也曾想过尝试演这类型的,没想到这回真的实现了,电影中将看到从没看过的陈浩民,连他自己都很期待。

  《隐之爱人》的故事主要描述一座豪华的百年古宅中,女主角是位眼睛失明带着女儿独自经营花店的单身妈妈,在获捐眼角膜后终于重见光明,并与眼科医生坠入爱河。但因为女儿对妈妈的前男友念念不忘,为了让女儿开始新的生活,他们搬进古宅,也因此陷入了一连串惊悚事件中。不只家中鬼影的不时出现,身边人的离奇死亡,甚至连女儿都开始变得诡异,接二连三的可怕事情,随剧情步步抽丝剥茧,才终将发现惊人的真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06937.shtml report 971 陈浩民搜狐娱乐讯3D电影《隐之爱人》日前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请来主演过《天龙八部》、《封神榜》、《济公活佛》等热门戏剧的陈浩民担任男一号,搭档内地演员薛佳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