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炳辰亮相零歧视艺术展 心系公益奉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炳辰亮相零歧视艺术展 心系公益奉献爱心
李炳辰现场照
李炳辰现场照

背景板合影
背景板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内地青年演员李炳辰在结束了繁忙的剧组拍摄工作后,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零歧视艺术展活动,当天诸多圈内明星到场助阵,场面非常热闹,而此次活动也是由联合国规划署发起,指在关注那些社会上的特殊以及弱势群体,号召全民给予他们关怀与理解。

  李炳辰活动当天以一身白色套装西服亮相,简洁的装束搭配得体的发型让其显得极具品味。在现场李炳辰首先聊到了关注社会特殊以及弱势群体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因为我们大家都生活在同一个生态体系当中,一定是需要互相帮助与扶持,这一次自己来到现场也是希望利用艺人的身份,能够号召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个公益大家庭当中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的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而在其后的采访环节中,李炳辰也带领大家喊出了我相信、我承诺、我关爱零歧视的口号,更是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明白这次艺术展的意义,真正的奉献出自己关怀。

  据了解,李炳辰在参加完活动后,又立即投入到了全新的工作中,这位敬业的演员依然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99824.shtml report 1317 李炳辰现场照背景板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内地青年演员李炳辰在结束了繁忙的剧组拍摄工作后,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零歧视艺术展活动,当天诸多圈内明星到场助阵,场面非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