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五年等待候鸟》开播 张若昀变湿身小狼犬

来源:搜狐娱乐
 张若昀桌咚孙怡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并将与每周三、周四晚22:00准时与观众见面。

  今晚,张若昀、孙怡将领衔一众主演重返学生时代,与观众一起重拾青涩的青春记忆。剧中,张若昀化身帅痞校草,踢球、坏笑、“桌咚”等撩妹技能满分;同时,“孙怡球场帅气拦球”、“张若昀湿发桌咚”等备受期待的情节也将一一上演。

  张若昀化身“湿身小狼犬”

  坏笑、桌咚撩妹技能满分

  《候鸟》中,张若昀一改以往痴情军官形象,化身帅痞校草裴尚轩,竟是无师自通,撩妹模式全开。他所饰演的裴尚轩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帅气俊朗的五官、自信张扬的个性以及足球场上矫健的身姿都让他成为众多女生心中无可替代的男神。今晚,张若昀化身“足球小将”身着德国队球衣帅气来袭,阳光活力,与朱元冰饰演的好友孙瑜齐头并进,振臂欢呼,一夜间重回青葱校园时代。

  此前,《候鸟》曾曝光一组“桌咚”剧照,剧照中张若昀的湿发造型直戳粉丝萌点,更是被网友戏称为“湿身小狼犬”。今晚,备受期待的“桌咚”戏码也终于上演——裴尚轩捉弄黎璃却误伤班主任,被罚去操场跑圈。跑圈回来浑身汗湿的他,示威般逼近黎璃,手撑桌角,猛甩湿发,眼神中挑衅味十足。而两人极近的距离也使得黎璃闪躲不停、不敢直视。除此之外,剧中裴尚轩的标志性挑嘴坏笑更是频频上线,魅力十足。

  “攻系女王”孙怡帅气截球

  与张若昀结互助小组“战火”不断

  “我曾经以为青春很简单,直到一个女孩儿挡住了我必进的一球。”而在球场上拦下裴尚轩一球的女孩儿正是黎璃,两人的“梁子”也就此结下。今晚播出的剧情中,黎璃因为好友李君总被裴尚轩以踢球为名差役做值日,一气之下拿着扫帚去球场一脚拦下了裴尚轩必进一球。身高169cm的孙怡不仅与饰演李君的刘美含形成了“最萌身高差”,就连在张若昀面前也丝毫不输气势,脚踩足球、眼神凌厉的样子攻气十足。裴尚轩气急败坏却奈何不了她,只能逞嘴上功夫,给黎璃封号“灭绝师太”。

  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品学兼优、身为班长的黎璃遇上桀骜不驯、不服管理的“学渣”裴尚轩,班主任竟让他俩结成互助小组,在学习与体育上互相帮助,两人不可避免地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裴尚轩操场30圈的“报复”、小卖部门口的激烈争执、黎璃广播站的道歉以及家门口黎璃直砸裴尚轩面门的门板……打打闹闹、战火不停。

  校园偶像时代回归

  “同桌的她”重拾青涩青春记忆

  《候鸟》围绕青春校园主题,满屏充斥着各式经典校园元素——如裴尚轩所说:“每个人的校园记忆里,都有个同桌的她。男生、女生就像是天然的死敌,一旦碰到了一起,随时都会爆发出一场战争”;还有那些年里总是妨碍裴尚轩踢球的值日大扫除、黎璃倾吐心事的校广播站;一起相约喝奶茶的好闺蜜,一起约好放学踢球的好兄弟以及足球场上喊的撕心裂肺的啦啦队……每一帧画面都在唤起观众对于校园的记忆。

  校园偶像时代已经沉寂了多年,此次《候鸟》蓄势待发,带着久违了的校园气息归来,和观众一起重拾青涩的青春记忆。

  《十五年等待候鸟》描绘了最唯美纯真的暗恋故事,最青春活泼的校园时光。今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候鸟为证,一起与青春重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99126.shtml report 2080 张若昀桌咚孙怡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并将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