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个女人的战争闺蜜情深 网友:毛林林柳岩要开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两个女人的战争闺蜜情深 网友:毛林林柳岩要开撕
《两个女人的战争》毛林林柳岩剧照
《两个女人的战争》毛林林柳岩剧照

《两个女人的战争》毛林林剧照
《两个女人的战争》毛林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域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柳岩、毛林林、周一围等联袂主演的情感女人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已于昨晚(3月15日)在山东、江西两大卫视开播。《两个女人的战争》整部剧除了纠葛的三角恋的主旋律以外,两位女主的闺蜜情深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剧中牛淑荣(毛林林 饰)和赵欣梅(柳岩 饰),这两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有着不同性格的闺蜜组合,在故事的刚开始似乎就埋下了伏笔,不少网友也断言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设置“早晚会开撕”。

  出身高干家庭、为爱痴狂的女知青牛淑荣,与柳岩饰演的赵欣梅从小一起长大,亲如姐妹。因共同爱上英俊知青齐伟,展开了跨越时代的爱情争斗。一向以女人味十足的形象活跃荧屏的毛林林,此次在剧中首次挑战知青造型,清纯之余多了些俏皮鬼马。在偏远的建湖农场,这两个活泼的知青少女在艰苦环境下互相维护,互相鼓励,闺蜜之间的情感淳朴。随着故事的发展,这对闺蜜的戏剧冲突也将拉开序幕。

  “爱极必反”也许是一个常态。对于毛林林、柳岩在剧中饰演的这对闺蜜,不少网友刚开始追剧之前就纷纷预测“这对闺蜜早晚开撕”。曾在多个影视剧作品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毛林林,对角色的“植入感”十分强烈。此次在新剧《两个女人的战争》中,毛林林也用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在镜头前呈现出一个饱满的,善良的,符合那个时代的女人。而她的故事,随着昨晚作品的正式开播,也将愈演愈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98955.shtml report 1615 《两个女人的战争》毛林林柳岩剧照《两个女人的战争》毛林林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域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