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佘诗曼熬夜拍影版《使徒行者》 帅气短发造型撩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佘诗曼熬夜拍影版《使徒行者》 帅气短发造型撩妹
佘诗曼熬夜拍影版《使徒行者》
佘诗曼熬夜拍影版《使徒行者》


  搜狐娱乐讯 佘诗曼14日曾预告电影版《使徒行者》开拍,16日凌晨,她就晒出片场身影,还疲惫喊说“大夜班!大夜班!大夜班!电影使徒行者”。

  照片中,佘诗曼背影出镜,一头清新亮丽的短发,一件牛仔外套,重现剧中“丁小嘉”造型。

  《使徒行者》是林峰离开TVB的告别之作和佘诗曼重返TVB的回归之作,曾以单日内地网络播放量突破1亿和总播放量超24亿,打破港剧网络播放量最高记录,成为首部进入“20亿俱乐部”的港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93994.shtml report 907 佘诗曼熬夜拍影版《使徒行者》搜狐娱乐讯佘诗曼14日曾预告电影版《使徒行者》开拍,16日凌晨,她就晒出片场身影,还疲惫喊说“大夜班!大夜班!大夜班!电影使徒行者”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