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方回应向太:文章不是我们写的 没买水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星驰方回应向太:文章不是我们写的 没买水军
向太微博截图
向太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此前,一篇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引发一场向太陈岚同周星驰的恩怨风波。昨日(3月15日)凌晨及中午以及今日(3月16日)凌晨,向太陈岚先后发微博及长文详细讲述与周星驰的恩怨始末。对此,周星驰的经纪人回应称:“早前已经通过媒体澄清过文章《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周星驰》不是我们写的,也不可能是我们写,更不可能买水军,但如果对方一直坚持她的想法,没什么好回应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93044.shtml report 858 向太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此前,一篇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引发一场向太陈岚同周星驰的恩怨风波。昨日(3月15日)凌晨及中午以及今日(3月16日)凌晨,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