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日子》收视夺冠 黄志忠传递正能量价值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好日子》收视夺冠 黄志忠传递正能量价值观
 


  搜狐娱乐讯 由董亚春执导,黄志忠、吴越、马境、程煜、岳红等主演的年代励志暖情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受到了观众的诸多关注。该剧讲述了以黄志忠饰演的韩墨池为代表的50后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与奋斗历程,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并一举夺得收视冠军,引发了新一轮的追剧狂潮,不少观众看剧后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剧中演员的表演很有代入感。黄志忠的表现更是精彩绝伦,角色整体把握十分到位,

  收视率一举夺冠 黄志忠领衔年代好剧

  据悉,自开播以来,《生命中的好日子》的收视率不断上升,在播出第四天更是一举夺得收视桂冠,所占市场份额高达3.8%,并且获得众剧迷交口称赞。该剧不仅真实还原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社会面貌,还根据真实事件讲述了以韩墨池(黄志忠饰)为代表的 “50后”坚持梦想、不断拼搏的人生经历,以小人物的视角阐述了大环境、大背景下的百态人生。黄志忠饰演的男主是一位失去左腿,仍胸怀大志的知青,虽不能进入大学深造,但依旧没有放弃学习,或在课堂外当旁听生,或亲自开办补习班。戏里,黄志忠自然贴切的表演,把角色不同时期、不同年龄阶段的情感与心态,表达的淋漓尽致,搭档吴越、程煜、岳红、马境等实力演员,谱写一曲或温暖、或低沉、或激昂的时代之歌。

 

  黄志忠为爱隐忍 演绎知青年代偶像剧

  据了解,不同于以往在电视荧屏塑造的形象,黄志忠在《生命中的好日子》里扮演了拥有多面性格的暖男。虽说很反感被父母婚姻包办,娶了农村姑娘钟思存(马境饰),但依旧对女方很关心,放下自己不能参加高考的沮丧,一心帮助对方复习考试,甚至拿出了鞭子鞭策思存,从脑力、体力等方面进行训练。在对方被大学成功录取之后,黄志忠饰演的男主亲自为妻子准备新衣服和上学所需要的用品,而为了对方能够拥有幸福,他甚至提出要与思存离婚。此次,黄志外饰演外表看起来冷若冰山,内心却贴心温暖有担当的韩墨池一角,被网友称赞男友力十足,《生命中的好日子》也被称为是知青时代的偶像剧,受到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欢迎与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91639.shtml report 1739  搜狐娱乐讯由董亚春执导,黄志忠、吴越、马境、程煜、岳红等主演的年代励志暖情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受到了观众的诸多关注。该剧讲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