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泉今日子挑战舞台剧导演 安田显任主演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泉今日子日前确定将出任6月上演的舞台剧《日本第一大恶党》的导演、制作人,这也是她首次挑战舞台剧导演工作。

  小泉今日子制作的这部舞台剧是脱胎于日本传说故事《四谷怪谈》的恋爱悲剧,2014年小泉今日子自己出演并协助创作剧本的舞台剧《双胞胎女人》上演时曾与她合作的竹田新将担任这次新舞台剧的剧本编写,主演则由演剧组合TEAM NACS的成员、演员安田显担任。安田显表示这次的演出对自己也是个挑战,一定会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与以往有所不同的伊右卫门。小泉今日子也将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阿岩。提到此次挑战舞台剧导演后,她对于自己未来的演艺生涯还有什么规划时,小泉今日子表示,今后会挑战影像、音乐、出版等种种不同领域的企划,并且希望在不远的将来,类似于明后天就开始一样。能够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摸索新路线,是自己对于未来将不断迎来的新挑战的期待和愿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89127.shtml report 87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泉今日子日前确定将出任6月上演的舞台剧《日本第一大恶党》的导演、制作人,这也是她首次挑战舞台剧导演工作。小泉今日子制作的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