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钱怪兽》将首映戛纳 乔治-克鲁尼或亮相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金钱怪兽》剧照
《金钱怪兽》剧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才女明星导演朱迪-福斯特执导、巨星乔治-克鲁尼、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以及新锐男星杰克-奥康奈尔联袂主演的《金钱怪兽》,今日传出最新消息:影片将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5月11日和12日将放映若干场,包括克鲁尼、罗伯茨在内的诸多明星,都有望踏上戛纳红毯。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该片并不会作为戛纳的开幕片登场,但此次戛纳之行也是为了给5月13日的北美上映造势。

  《金钱怪兽》讲述了电视财经节目评论人李-盖茨,通过内幕交易成为了华尔街巨富。一位名叫科尔的观众听了他在节目里的投资建议,而赔得倾家荡产,于是科尔绑架了盖茨。这件突发事件被直播了出去,于是惊起了舆论一片哗然。影片中,克鲁尼扮演男主角盖茨,茱莉亚-罗伯茨扮演电视台导播,杰克-奥康奈尔则扮演发了疯的观众科尔。

  乔治-克鲁尼是欧洲国际电影节的常客,今年年初才刚刚携《恺撒万岁》亮相柏林电影节开幕夜,而之前的很多年,他也曾以《十三罗汉》登陆戛纳、以《地心引力》降临威尼斯,堪称三大电影节的开幕吉祥物。朱莉娅-罗伯茨很少出席国际影展,《金钱怪兽》有望成为她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首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85589.shtml report 1008 《金钱怪兽》剧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才女明星导演朱迪-福斯特执导、巨星乔治-克鲁尼、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以及新锐男星杰克-奥康奈尔联袂主演的《金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