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被曝未婚有子 宣传方回应:不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马天宇被曝未婚有子 宣传方回应:不可能
马天宇一行人
马天宇一行人


  搜狐娱乐讯 16日,全民星探曝出马天宇在今年2月19日飞往泰国,与一名神秘女子和小孩见面,共赴普吉岛度假,并证实此女是马天宇的女友,两人已经未婚生子。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马天宇宣传方盛夏星空的工作人员,他们对此消息十分肯定的否认:“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那是他姐姐,亲姐姐。”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83295.shtml report 659 马天宇一行人搜狐娱乐讯16日,全民星探曝出马天宇在今年2月19日飞往泰国,与一名神秘女子和小孩见面,共赴普吉岛度假,并证实此女是马天宇的女友,两人已经未婚生子。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