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放军不服“太阳的后裔”:我们是天空的后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解放军不服“太阳的后裔”:我们是天空的后裔
《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就晒出一组我国空军飞行员的训练照,欲跟韩国军队一较高低
《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就晒出一组我国空军飞行员的训练照,欲跟韩国军队一较高低。


  搜狐娱乐讯 据解放军报消息,近日,由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军人英姿飒爽的话题也在网友之中掀起热话。3月15日下午,《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就晒出一组我国空军飞行员的训练照,欲跟韩国军队一较高低,笑称他们是“太阳的后裔”,我们是“天空的后裔”!

  名为“军报记者”的认证微博15日晒出一组我国空军飞行员的训练照,并配文道:“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大热,该剧的男主人公甚至被称为‘国民老公’,让广大中国男同胞们很是不服气:他们是‘太阳的后裔’,我们是‘天空的后裔’,真要‘比划’一下,who怕who啊!戳图,以‘上帝’视角,带你走近中国空军,注意,前方高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78497.shtml report 1011 《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就晒出一组我国空军飞行员的训练照,欲跟韩国军队一较高低。搜狐娱乐讯据解放军报消息,近日,由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军人英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