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琪来了》劲爆合集来袭 人间百态尽在其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陆琪来了》劲爆合集来袭 人间百态尽在其中
《陆琪来了》新版播出
《陆琪来了》新版播出

《陆琪来了》点评男色时代
《陆琪来了》点评男色时代


  搜狐娱乐讯 最新一期《陆琪来了》已于上周日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期节目并未加入新素材而是由之前的超劲爆未播合集剪辑而成。其中实用的“撩汉技巧”、不为人知的“历史之谜”和“二胎防老不靠谱”三大热议话题首次曝光。

  节目第一个话题“长相一般的女生是怎样撩汉的?”颇具典型陆琪牌鸡汤味道,Facebook大佬和华裔女之间的纠葛映射主题“做对女人秒懂男人”,陆琪点评,“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脸其实并不决定一切,气质有时候比脸更重要。”另外,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生二胎防老,但二胎防老靠谱吗? 陆琪以山东著名梆子戏《墙头记》作为线索大侃二胎防老模式,更提醒道:“养儿防老最后养成两个白眼狼你怎么防老呢?所以孩子不在于多少而在于教育。”除此之外,陆琪更在节目中神秘揭露乾凌为什么没人盗?

  据悉,陆琪在自己首担出品人的女王综艺《小鲜肉,拿走不谢》更挑梁跨界主持,该综艺即将于四月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78213.shtml report 1295 《陆琪来了》新版播出《陆琪来了》点评男色时代搜狐娱乐讯最新一期《陆琪来了》已于上周日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期节目并未加入新素材而是由之前的超劲爆未播合集剪辑而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