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素颜晒隆诗喜糖 遭反问:你和陈晓的呢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妍希素颜晒隆诗喜糖 遭反问:你和陈晓的呢
陈妍希素颜晒隆诗喜糖
陈妍希素颜晒隆诗喜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3月15日报道,吴奇隆刘诗诗将在3月20日举行世纪大婚,亲友也陆续收到伴手礼,陈妍希今晚就在网上晒出隆诗喜糖与喜帖,开心写下:“终于收到我的了!”反被网友打趣称:“何时会收到你和陈晓的呢?”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未办先轰动,连周边小物也成焦点,由知名巧克力品牌赞助的礼盒要价不斐,内含15颗巧克力,售价人民币850元(约4250元台币)。

  更有网友好奇问:“咦?是有合作过吗?”意外陈妍希会收到隆诗喜帖,忘了陈妍希2013年曾和刘诗诗合演电影《不二神探》相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73732.shtml report 1119 陈妍希素颜晒隆诗喜糖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3月15日报道,吴奇隆、刘诗诗将在3月20日举行世纪大婚,亲友也陆续收到伴手礼,陈妍希今晚就在网上晒出隆诗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