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小女友深夜自拍可爱 享美食心情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郭富城小女友深夜自拍可爱 享美食心情好
郭富城小女友
郭富城小女友


  搜狐娱乐讯 郭富城女友方媛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我就发一张照片,不说话。”照片中,郭富城女友身穿黑色上衣,披着一头长发,微笑面对镜头,坐在桌前享受美食,看上去心情不错。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好看好看,一定要幸福!”“我就是来看一下城嫂的,不说话。”更有网友调侃称:“这样吃要慢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71772.shtml report 662 郭富城小女友搜狐娱乐讯郭富城女友方媛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我就发一张照片,不说话。”照片中,郭富城女友身穿黑色上衣,披着一头长发,微笑面对镜头,坐在桌前享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