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绅士特攻》开机 制片人:做广电观众都喜欢的网剧

来源:搜狐娱乐
 开机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3月15日,网剧《绅士特攻》在京开机。新锐导演大董 、演员赵威霖、 杨盛棋、 姜涛、 李雨洋等悉数到场。该片讲述了仗义情深的富二代痛失继承权,身份的变化引起连锁反应,身边形形色色的人或突下杀手,或显露真情,甚至表白出轨,种种情况让人应接不暇。

  导演大董在采访时透露,“《绅士特攻》中不仅有男女CP,更有如今观众喜闻乐见的男男CP。”对于与近来大火的两部网剧《太子妃》、《上瘾》相比有什么优势,导演直言,“我们的制作班底是比较成熟的,包括所有的衣服,我们都是很用心的,人物的造型也都是精心设计过的,我不敢说我们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用心的。”

  据了解,《绅士特攻》采用专用的服化道,突出整体时尚感、奢华感、让观众体验一场全方位的视觉盛宴。全面贴近年轻人的世界,同性情感、职场死敌等,力求带给观众最强的真实感、临场感,尝试不一样的人生。

  今年初,广电总局下达多个文件整治网络剧,一部以男男CP为卖点的网剧《上瘾》遭遇下架,而《绅士特攻》中同样带有男男情感,问及是否担心审查制度,制片人直言,“近来我们也了解到了一些广电总局对于网络剧的政策,相信我们能传递正能量,做出一部让观众和广电总局都喜欢的网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48667.shtml report 1052  开机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千一/文远辉/视频)3月15日,网剧《绅士特攻》在京开机。新锐导演大董、演员赵威霖、杨盛棋、姜涛、李雨洋等悉数到场。该片讲述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