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2》将拍?周星驰方回应:假的!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星驰《功夫2》海报流出


  搜狐娱乐讯 在中国拿到33亿票房之后,星爷周星驰的《美人鱼》超神之路已经接近尾声。近日,有网友爆料周星驰电影《功夫2》将于今年夏天开拍,星爷将再度出山担纲男主角,且集结《功夫》原班人马,包租公元华、包租婆元秋、火云邪神梁小龙、林子聪都将回归。看来星爷的记录只能自己打破了。但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周星驰方面,对方表示消息纯属讹传,“根本没有这回事”。

  有媒体联系到星辉公司、周星驰助理陈震宇先生,他表示星辉公司目前没有拍摄续集的意向,星爷也没有收到拍摄《功夫2》的任何邀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523524.shtml report 844  周星驰《功夫2》海报流出搜狐娱乐讯在中国拿到33亿票房之后,星爷周星驰的《美人鱼》超神之路已经接近尾声。近日,有网友爆料周星驰电影《功夫2》将于今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