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预告 郭涛范冰冰床戏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郭涛范冰冰片中共同用餐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郭涛范冰冰片中共同用餐


  搜狐娱乐讯 由刘震云编剧,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郭涛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今日曝光一款先导预告。先导预告画面色彩沉郁、极具风格,揭开范冰冰与郭涛等之间的爱恨纠葛、命运沉浮,更不乏二人的大尺度“肉搏”床戏,引发无限猜想。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郭涛范冰冰片中激烈争执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郭涛范冰冰片中激烈争执


  郭涛“光头”颠覆出演征服“女神”范冰冰 情爱纠葛扑朔迷离

  影片《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讲述了农妇李雪莲(范冰冰 饰)因生二胎和丈夫“假离婚”,却惨遭抛弃,走上了长达二十多年、不断上访伸冤的漫长路途。在北京上访期间,李雪莲向曾追求自己的老实人赵大头(郭涛 饰)提出一场“特殊交易”,两人的生活掀起了意想不到的波澜…...

  此次,郭涛一改往日“帅叔”形象,演绎了一个朴实无华的光头厨子赵大头。据知情人士透露,郭涛为了还原好这一角色,凌晨三、四点起床做造型成为了一种常态。不同于片中出现的众多男性角色,赵大头作为李雪莲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对剧情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关键性作用。郭涛与“女神”范冰冰搭戏过程中更是大飙演技,从细微的眼神交汇、举手投足之间,揭露出两人情感纠葛的真相。而在夺人眼球的“肉搏”床戏中,短短数语,却让其中的真情与假意慢慢浮出水面。

  “影帝”郭涛加盟“六爷”冯小刚豪华班底 时隔22年强强联手

  影片《我不是潘金莲》由刚拿下了2015年台湾金马奖影帝的“六爷”冯小刚执导,由刘震云亲自出任影片编剧,两人继《一地鸡毛》《手机》《一九四二》后第四次强强联手。先导预告由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亲自操刀,别出心裁地以圆形遮罩画面,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早在1994年,郭涛与冯小刚首次合作,出演冯小刚执导的第一部电影《永失我爱》,并首次担任男主角,两人在合作中留下了深刻的羁绊。如今,郭涛凭借《烈日灼心》中的出众表演,加冕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冯小刚则以《集结号》《甲方乙方》《天下无贼》《非诚勿扰》等代表作品,成为中国内地首屈一指的金牌导演,两人再度携手可谓意义非凡。

  《我不是潘金莲》这部由豪华班底打造的伦理巨制,以多个情感纠葛、利益纷争,深刻揭露出世间人情冷暖,引发业内外广泛的关注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514425.shtml report 2014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郭涛范冰冰片中共同用餐搜狐娱乐讯由刘震云编剧,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郭涛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今日曝光一款先导预告。先导预告画面色彩沉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