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朱孝天惊现整容医院 似要抽脂欲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朱孝天惊现整容医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微博有网友爆料在北京某整形医院撞见朱孝天。照片中的朱孝天身材略"发福",旁边一位白大褂医生和他说着什么。据博主爆料和朱孝天聊天的正是一位负责塑身抽脂的权威医生。

  这几年朱孝天相当低调,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作为当年叱咤娱乐圈的f4成员之一,朱孝天这个昔日白马王子似乎有些破罐子破摔,身材越来越“圆润”。就在昨天名叫圈内老鬼的网友发博称在北京某整容医院看到朱孝天似乎在抽脂。一石惊起千层浪,对于朱孝天抽脂原因引来无数网友猜测。早有新闻爆出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恋情升温似乎今年有结婚打算,这次被拍到抽脂,有网友觉的朱孝天打算给女友一个惊喜,为了做最帅老公才去抽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91363.shtml report 794 网曝朱孝天惊现整容医院搜狐娱乐讯近日微博有网友爆料在北京某整形医院撞见朱孝天。照片中的朱孝天身材略"发福",旁边一位白大褂医生和他说着什么。据博主爆料和朱孝天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