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俐史可伍宇娟:中戏85届五朵金花今昔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巩俐史可伍宇娟:中戏85届五朵金花今昔照曝光
巩俐
巩俐


  搜狐娱乐讯 据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巩俐、史可、金莉莉、伍宇娟、陈炜被称成为中戏85届的“五朵金花”。因为“五朵金花”出自一个班级,据说那时候一放学,门口就有很多男生等在门口看金花们。当时“五朵金花”不分伯仲,都有很多忠实的粉丝。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们虽然都进入了演艺圈发展,却星路不同。

史可
史可


  图为史可。1988年因在剧情电影《杀手情》中饰演女主角美玉出道。同年,主演电影《摇滚青年》。1989年,在在中央歌剧院表演歌剧“日出”。1992年在电视剧《继母》中饰演云云。1994年,参演电视剧《过把瘾》。

伍宇娟
伍宇娟


  图为伍宇娟。1986年,参演首部《难忘的中学时光》。1988年,主演《疯狂的代价》获得金鸡奖、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90年,凭借电影《龙年警官》,获得第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

陈炜
陈炜


  图为陈炜。1986年,陈炜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难忘的中学时光》,进入娱乐圈。1993年,主演爱情喜剧片《与你同住》,并凭此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2010年4月,签约北京天禾影视,成为其旗下艺人。2014年,出演现代都市剧《我爱男闺蜜》。

金莉莉
金莉莉


  图为金莉莉。1987年在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贾迎春,自此开始演艺事业。1992年领衔主演剧情电影《神警奇偷》。1995年主演电视剧《中国空姐》。1997年凭借主演的现代纪实剧《大漠丰碑》获第1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89857.shtml report 2577 巩俐搜狐娱乐讯据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巩俐、史可、金莉莉、伍宇娟、陈炜被称成为中戏85届的“五朵金花”。因为“五朵金花”出自一个班级,据说那时候一放学,门口就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