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阳奋强为20岁女儿庆生 网友:宝玉勇敢表达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欧阳奋强为20岁女儿庆生 网友:宝玉勇敢表达爱
欧阳奋强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
欧阳奋强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3月15日,在87版《红楼梦》中因饰演贾宝玉而家喻户晓的欧阳奋强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他还颇具深情地写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亲爱的女儿能做你的父亲是我一生的骄傲。记住、家永远是你的避风港,累了就回来歇歇。在你成长的过程中,爸爸妈妈希望你立业,但更希望你健康。希望你成材更希望你快乐,生日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86239.shtml report 669 欧阳奋强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搜狐娱乐讯3月15日,在87版《红楼梦》中因饰演贾宝玉而家喻户晓的欧阳奋强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他还颇具深情地写道:“今天是你的生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