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疏影亮相香港 携手刘青云彭于晏助阵《危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江疏影亮相香港 携手刘青云彭于晏助阵《危城》
江疏影、彭于晏、古天乐、刘青云
江疏影、彭于晏、古天乐、刘青云

江疏影
江疏影

《危城》香港发布会大咖云集
《危城》香港发布会大咖云集

  搜狐娱乐讯 由陈木胜导演、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的动作武侠巨制《危城》,昨日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携手江疏影亮相,男神女神同台的超强阵容堪称“活久见”。当天,江疏影一袭露肩条纹衬衫搭配黑色皮裙的“天仙攻”装扮,也被香港媒体大赞:满屏都是腿!

  电影《危城》讲述了军阀割据乱世时期,刘青云饰演的普城保卫团团长杨克难率领众人热血御敌的曲折故事,而令“危城”一触即发的导火索正是由江疏影饰演的白玲老师所引发。从影片曝光的“全城开战”版预告片看,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纷纷精彩开打,拳拳到肉的武打场面简直“打出新花样”;而画风一转,当一袭白裙、清丽素雅的江疏影出现时,更是将故事推向白热化,令剧情迸发出新的火花。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洪金宝率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展开兵器大PK,无论是手持长鞭的刘青云,摆弄手枪的古天乐,还是挥舞大刀的彭于晏,各个酷帅有型,Man到爆。而作为当场唯一女星,江疏影手无寸铁照样吸睛无数,原因竟在一双美腿上。刚刚结束了米兰时装周行程,剪短了一头长发、以一身酷帅裙装亮相的江疏影,一改以往清新女神形象华丽变身“天仙攻”秀美腿,连到场的媒体也大赞“满屏都是腿”,“美腿杀”大招秒全场。据悉,电影《危城》将于今年6月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84852.shtml report 1994 江疏影、彭于晏、古天乐、刘青云江疏影《危城》香港发布会大咖云集搜狐娱乐讯由陈木胜导演、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的动作武侠巨制《危城》,昨日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刘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