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菲《女汉子》将映 再掀爱情类型电影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童菲《女汉子》将映 再掀爱情类型电影热潮
童菲双面版海报
童菲双面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宅男女神童菲携手赵丽颖张翰等人共同出演的爱情喜剧影片《女汉子真爱公式》将于3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童菲在片中有着出色表现,业界人士预测该片将掀起女汉子爱情系列电影热潮。

  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讲述的是女汉子何修舞用自己推导的真爱公式寻找完美恋人的故事。90后小花旦童菲在片中饰演孙巧巧一角,音乐学院毕业后,跻身准一线女歌手行列,在男人面前楚楚可怜,小鸟依人,多情伤感,实际责善于心计,利益为上。这与现实生活中的童菲反差巨大,现实生活中的她性格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十分豪爽。童菲也在不同领域施展才华,在前段时间童菲生日(3月8日)之际,她与风林火山乐团合唱的单曲《生命之花》也正式上线,广受歌迷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将是童菲的收获年,除了即将和观众见面的《女汉子真爱公式》之外,童菲主演的电影《为爱放手》《济公》《我们毕业啦》《龙拳小子》也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59191.shtml report 1082 童菲双面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宅男女神童菲携手赵丽颖、张翰等人共同出演的爱情喜剧影片《女汉子真爱公式》将于3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童菲在片中有着出色表现,业界人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