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伦》收视破纪录 崔林滚“虎伏”被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崔林《天伦》饰裴振达
崔林《天伦》饰裴振达


  搜狐娱乐讯 由陈小艺、崔林等主演的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北京卫视的播出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收视也连续突破纪录。崔林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裴振达”,为了剧情需要徒手滚“虎伏”,被导演及工作人员称赞“超级敬业”。

崔林演五十年代高中生
崔林演五十年代高中生


  《天伦》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受到了非常多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也连续突破纪录。演员崔林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裴振达”,是陈小艺在剧中唯一的儿子。剧中“裴振达”想要参军报考飞行员,为了锻炼身体的平衡能力,需要徒手滚“虎伏”,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崔林毫不犹豫的自己连续转了几个小时,为了让画面更真实,连摔下来的镜头都是独立完成的,崔林凭着一股拼劲,最终出色的完成了拍摄要求,被工作人员和导演称赞其“超级敬业”。而被问及当时的拍摄感受时,崔林却开玩笑道:“太晕了,转一会儿下来吐一会儿,最后转到没什么可吐的了!”崔林还说:“非常感谢这部戏让他有机会能体验那个年代的生活,也非常佩服那个年代的年轻人能有那样的毅力和不怕吃苦的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59108.shtml report 1201 崔林《天伦》饰裴振达搜狐娱乐讯由陈小艺、崔林等主演的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北京卫视的播出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收视也连续突破纪录。崔林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裴振达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