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曝剧情片花 张若昀孙怡拥吻直戳泪点

来源:搜狐娱乐
裴尚轩黎璃相约看候鸟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晚22:00,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三、周四晚22:00播出。

  今日,《候鸟》再曝6分钟剧情片花,片中黎璃、裴尚轩、柳千仁、韩以晨四人从校园时代到长大成人的一路爱恨纠葛都一一展现。其中黎璃与裴尚轩从互看不爽到相知相爱,却总在途中相互错过。前一刻裴尚轩对黎璃彩灯下的告白与圣诞节的拥吻直戳泪点,下一秒柳千仁的执念和韩以晨的纠缠,甚至黎璃突如其来的白血病都让即将够到幸福的他们再次跌入低谷。片花中明暗交织、悲喜叠加,最后以一句年少时的约定——“明年,我想和裴尚轩一起来看候鸟”而落幕,人生若只如初见的怅然之感扑面而来。

  而几位主演横跨十五年时间轴线,无论是造型或是演技都颇为亮眼,尤其孙怡、韩以晨两位小花在造型上前后反差极大,黎璃从年少时的清爽短发变成颇具职场气质的干练长发;而清纯校花韩以晨则驾驭卷发浓妆,为爱步步算计;邓伦所饰演的柳千仁在远赴美国后,以总裁的身份归来,英气而霸道,但看向黎璃的眼神早已从厌恶转变为深情;同时,在剧中首穿校服的张若昀也“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眉眼间少了几分桀骜多了几分沉稳,十五年蜕变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58654.shtml report 1046 裴尚轩黎璃相约看候鸟搜狐娱乐讯本周三晚22:00,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