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狂吻不停 陈坤被赞“撩妹教科书”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大胆表白林心如
陈坤大胆表白林心如


  搜狐娱乐讯 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宋仲基欧巴已然成为新一代的“撩妹王”。剧中的刘时镇面对一见钟情的“乔妹“,主动出击,频频献吻与《二十四小时》里实力撩妹的陈坤简直如出一辙。作为颜霸队队长的陈坤,不仅拥有完美颜值,在几站的旅途中,与女嘉宾的亲密互动更是引得网友直赞 “撩妹手段堪比刘时镇!”“简直就是一本活生生的撩妹教科书”。

  《二十四小时》节目中,陈坤先是“强吻”蒋欣引发万千网友心生涟漪,纷纷跑去其微博底下排队“索吻”,留言道“撩妹技能满点,坤哥吻我!”。而后,与即将出演网剧版《寻龙诀》“Shirley杨”的陈乔恩在节目中上演隔空约会,展现实力虐狗的一面,连大鹏都忍不住直呼“陈坤陈乔恩是夫妻!”和林心如在迪拜站相遇时,陈坤的撩妹杀伤力更是到了极致,两人又是狂吻又是“转圈熊抱”,陈坤更是甜蜜告白“当我知道那组有你的时候,我的心扑通扑通跳”,虐伤荧屏前的一众单身狗。上周在捷克站,“行走的荷尔蒙”陈坤更是与“公主”张钧甯大玩一见钟情,先是骄傲宣告“我是王子”,而后又给张钧甯贴心披上外套……微博网友表示“坤哥男友力max!这个撩妹技能我给101分!”

  而在节目中,陈坤与“笑霸队”队长徐峥的相爱相杀也是让人欲罢不能,两人从第一期健身球大作战正面“决斗”开始,一路互掐。首期“星星的主人”陈坤就让徐峥“背黑锅”,使其惨遭队友指认为卧底;之后在新加坡站贝壳比拼环节徐峥扳回一城,陈坤只好无奈“服输”帮徐峥按摩;然而,徐峥紧接着联合陈坤多年好友林心如,瞒天过海“欺骗”陈坤,终于翻身做主人;不料在最近一期的《二十四小时》里,徐峥再次为陈坤这位“终极隐藏星主”躺枪,乐坏了一众网友。

  据悉,《二十四小时》是大型原创明星户外真人秀,自开播以来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因其超高节目水准,更是多次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桂冠。“撩妹王”陈坤在前四站的节目里大展身手,亲身示范了撩妹技能,变身“女神收割机”。而下期《二十四小时》节目组首次转战国内,来到海南三亚,不仅能再次看到“颜霸队”队长陈坤与“笑霸队”队长徐峥的相爱相杀,更有史上最卖座票房冠军《美人鱼》女主林允与其他女嘉宾倾情加盟,贡献出道以来的综艺首秀。想知道“撩妹王”陈坤与“星女郎”林允的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吗?他与徐峥这对“老冤家”又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本周五晚《二十四小时》带你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56614.shtml report 2729 陈坤大胆表白林心如搜狐娱乐讯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宋仲基欧巴已然成为新一代的“撩妹王”。剧中的刘时镇面对一见钟情的“乔妹“,主动出击,
(责任编辑:相萌萌 UK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