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看见你的声音》戴军现场爆料 开公司捧红雪村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王”戴军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与韩国制作团队联手打造,韩国教父级导演权益埈执导,全新模式全新视角的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于3月20日起每周日22:00点登陆江苏卫视。在首期节目录制中,有“段王爷”之称的全能型艺人戴军作为搜查队的音乐担当,可谓看点颇多。当天,戴军为力证有辨别音痴与实力者的专业优势,自爆曾开过唱片公司并捧红火遍大江南北的雪村。“实力王”戴军现场更是回归了段子手本色,“出卖”队友杨迪,吐槽其因春节微信群发100红包而难过两天,令人捧腹大笑,高潮迭起。

  现场戴军回忆开唱片公司的往事,或许是因为戴军平时过于搞笑,一本正经的讲故事也被队友们质疑在胡说八道。除爆料捧红了凭《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唱响全中国的雪村,更加码爆料也曾看走眼过,错过了唱《两只蝴蝶》的庞龙。在场上的戴军异常兴奋,尽显段子手本色,花式吐槽与猛料齐飞。

  要想知道“段王爷”戴军最后有没有猜对?有没有成功守卫辨音“实力王”的殊荣?答案就在3月20日起每周日晚22点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中,精彩与你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51355.shtml report 958 “实力王”戴军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与韩国制作团队联手打造,韩国教父级导演权益埈执导,全新模式全新视角的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于3月20日起每周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