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日子》马境变男神收割机 谭凯变甩发boy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饰韩默池
黄志忠饰韩默池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马境、吴越等主演的2016年代大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正在央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墨池(黄志忠饰)和思存(马境饰)的情感成为一大亮点,面对思存苦苦的追求与爱慕,墨池始终拒她于千里之外。

  高考恢复的来临成为了三位主人公的另一大转折点。在墨池的帮助下,思存成功考进了大学,成为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因身体残疾,墨池与大学失之交臂。墨池面对思存“大学生”的新身份更加排斥,不想成为思存的拖油瓶。钟思存面对冷漠的墨池无心于学习,两人尴尬且痛苦的共处同一屋檐下,就在此时,思存遇见了她生命中的另一个男人。

  江天南(谭凯饰)与钟思存在大学报到时相遇,江天南迅速开启了追爱模式,面对女神使尽花招。不仅频频相约思存外出游玩,作画写诗一样不差,最后闹得满校皆知,更不负万里寻爱到思存家里,大胆求爱表白。江天南无疑成为了那个年代的“奇葩”之人,而他魔性的撩发动作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对于墨池的不屑与冷漠,天南看不下去了,主动提出决斗化身护花使者,可尽管做了这么多,天南还是摆脱不了男二号的命运,被思存一句臭流氓果断拒绝。

  作为年代剧,《生命中的好日子》跨越时代演绎了知青一代人的奋斗与生活,另一方面演员扎实的演技与富有年代感的台词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而即将出场的蛤蟆镜、大哥大又将带来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CCTV-8《生命中的好日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48817.shtml report 2348 黄志忠饰韩默池搜狐娱乐讯由黄志忠、马境、吴越等主演的2016年代大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正在央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墨池(黄志忠饰)和思存(马境饰)的情感成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