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泰国拍摄新作 混血女主撞脸爱妻昆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杰伦泰国拍摄新作 混血女主撞脸爱妻昆凌
周董新片女主撞脸昆凌
周董新片女主撞脸昆凌

周杰伦在泰国拍戏
周杰伦在泰国拍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 周杰伦和昆凌婚姻甜蜜,2月底连袂现身观赏巴黎时装周,也是婚后首次在公开场合合体,入场时紧紧牵着手,让人闪到眼瞎,而他演艺事业版图横跨音乐、主持、电影,14日被拍到出现在泰国苏梅岛,身边不见昆凌身影,却多了个混血美女。

  据报道,周杰伦才刚和昆凌欣赏完时装秀,14日被拍到现身泰国苏梅岛,在一间火锅店内指挥全场,身边跟着一大群当地工作人员,看起来是重拾导演身分拍摄新片,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现场多了位戴着圆眼镜、绑着双马尾的混血嫩妹,疑似是女主角,外表和昆凌有几分相似。

  据悉,周杰伦13日就抵达泰国,隔天才正式开工,而他的经纪公司杰威尔也坦言他是去工作,至于拍摄内容是MV还是电影?公司则是低调不愿多谈,但已引起粉丝高度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41671.shtml report 1402 周董新片女主撞脸昆凌周杰伦在泰国拍戏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周杰伦和昆凌婚姻甜蜜,2月底连袂现身观赏巴黎时装周,也是婚后首次在公开场合合体,入场时紧紧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