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遭英国名嘴痛斥:世界上最大的哗众取宠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贝遭英国名嘴痛斥:世界上最大的哗众取宠者
球迷拉横幅要求温格下课
球迷拉横幅要求温格下课

贝克汉姆(资料图)
贝克汉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前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在阿森纳的一个Instagram账号下对部分叫温格下课的球迷给予了公开回应。贝克汉姆称这些球迷的做法是“可耻的,(对温格)的不敬以及只是在赚眼球罢了。”

  这条Instagram的图片显示的是几名阿森纳球迷在比赛期间举着一条红色的横幅,上面写着:“温格,谢谢这些年带给我们的回忆,但是是时候说再见了。”

  不过英国名嘴、枪迷死忠皮尔斯-摩根立刻回应:“我告诉你什么叫胡闹吧,11年来,都用没钱作为夺不了冠军的借口——然后莱斯特城夺冠了。#温格下课#”然后他还直接痛斥了贝克汉姆:“你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哗众取宠者,闭嘴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40414.shtml report 1190 球迷拉横幅要求温格下课贝克汉姆(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前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在阿森纳的一个Instagram账号下对部分叫温格下课的球迷给予了公开回应。贝克汉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